DSC03104.JPG

 

每次來到高雄當然要來夢時代坐坐摩天輪啦
哈~哈~因為有很口爰的Hallo kitty

在往摩天輪的路上慢CH碎碎念說上次來不是才坐過
我回答說:我知道你怕高‧但人家就是想坐
那~那~不然我自己上去玩咩【哈~正在撒嬌中】
但慢CH就是不放心我一個人坐摩天輪
所以捏~~ㄒ..ㄒ..

哈~哈~慢CH拗不過我所以我們又來坐一次摩天輪啦
在這我要說慢CH對我最好嘍~~

 

DSC03105.JPG

 

慢CH買了二張全票
又在碎碎念說‧你看坐一次才15分鐘就又這麼貴
二張就要300大洋一點都不符合經濟價值
這時我心裡在想【嘿~嘿~誰不知道你還在做垂死的掙扎捏】

DSC03106.JPG

 

售票口全都Hello Kitty的圖案喔
讓人看了不坐也難捏~

 

DSC03108.JPG

 

本來要遠距離拍摩天輪的景觀
但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‧真是討厭啦
【心裡os:人家原本要去東部捏‧是因為鋒面來所以躲來天氣晴朗的南部了怎麼還下起了雨捏~】 

夢時代的摩天輪其實並不大
不禁讓我想起劍湖山的超大摩天輪【唉唷~想著想著人家又想坐了啦】

不過來夢時代坐摩天輪就是衝著有許多卡通人物的主題包廂來的唷~

 

DSC03111.JPG

 

夢時代的摩天輪包廂有許多主題唷~
有Hello Kitty和它的朋友們美樂蒂、大眼蛙、酷企鵝、布丁狗…… 
讓整個摩天輪一點都不孤單捏~

 這次我選擇的是讓很多小女生為之瘋狂的Hello Kitty主題車廂
連車廂外面都塗滿了很多可爰的色彩圖案

 

 

DSC03100.JPG

 

車廂內有Hello Kitty和它的男朋友丹尼爾
還有好可爰的kitty抱枕可以讓大家拍照唷~

 

DSC03085.JPG

 

 來拍拍窗外風景好了

摩天輪一邊是碼頭的風景

 

DSC03091.JPG

 

另一邊則是住宅區

還可以看到全高雄最高的85大樓唷~

 

DSC03073.JPG

 

最後~來跟Kitty拍一下照
剛剪頭毛的我看起來好呆唷~

下次來高雄還是要來坐有不同主題的摩天輪
呵~只是苦的可是慢CH
只能說慢CH你對我真好捏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togyy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